Thursday, August 27, 2015

有限责任公司(LLC)的所有权转让



在一个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写为LLC)转让所有权是简单还是困难,这取决于你如何组织你的公司。首先,你需要知道LLC是属州的实体企业。所以,各州各自制定有关于LLC是如何组织和运行的法规。其次,LLC基本遵循类似于合伙企业的法规外加其有限责任的特性。所有人,也被称为成员”,有可以去设计其他运行问题的灵活性---包含转让所有权。

第一步:
检查你所属州的LLC规定。很多州的立法要求所有权只能在其他公司所有人一致同意的情况下才能被转让。然而,你可以在你公司的经营协议里注明你公司的所制定的所有权转让条件。通常,州的规定,可以由LLC的运营协议(Operating Agreement)修改和改变,然而这也有限制性。

第二步:
规定一个所有人都同意的估价方式。如果不加上一个可以被接受的LLC的估价方式,那么甚至在运营协议中的自由买/卖条例也将会很麻烦。没有有关的条例,LLC的成员将会在转移所有权上遇到严重的问题。卖家还是买家两者都将不知道所有权股份的价值。如果卖家相信这个股份价值10,000美金,然而买家认为它值1,000美金,这就是一个会发生的大问题。一个对于所有权利益的估价方式是比对一个LLC的评估准则更加重要。

第三步:
创建一个既能使得潜在的所有权购买者去报盘,也能使卖方接受、拒绝、或去协商报盘的或简或繁的经营协议。一个购买LLC所有权的报价可以是由感情驱动的。原LLC的成员必须要决定他们是想使接受新的所有者的过程为简单的还是复杂。一个成员若想要去卖他的所有权股份,他就会发现成员们应该在创立LLC的时候就该决定转让所有权的难易程度,并且将决定的想法清楚的在公司经营协议上注明清楚。如果你的LLC是一个小公司, 你若想要使得转让所有权的过程变得容易,你就应该消除所有人为的交易障碍。

第四步:
需要考虑在LLC转让所有权的潜在限制。比方说,如果LLC 的成员想要在原有的公司架构下保持所有权, 你可以规定成员只能卖或转让股份给现有的成员。大部分州的LLC的管理法规允许成员去规定公司所有权股份可被转让的条件。用这个特性去确定如何进行销售和购买所有权权益。LLC的经营协议可以在未来根据成员们在不同方向的进展来进行修改或更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