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国际留学生可以在美国开公司吗?



国际留学生可以在美国开公司吗?
国际留学生可以在美国任何州开公司,这里的开公司定义为,可以作为公司的股东,也就是所有人。

美国的公司类型有几大类?
美国的公司类型有多种,其中多数公司以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或有限责任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LLC)的形式开启。这两种类型的公司都是有限责任制。它们之间的重大区别在于税收和相应法规维护的灵活性。

国际留学生可以担任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的哪些主要人员?
在麻州,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文件上要求填写的是公司主要行政人员(OFFICER),董事(DIRECTOR)以及注册代理人(REGISTERED AGENT)。董事可以是任何超过18岁的成年人担任,无论身份,无论国籍,无论居住地,超过18岁的国际留学生也可以担任。麻州要求公司指派三个主要行政人员,PRESIDENT, TREASURER 以及 SECRETARY。我们保守地建议这三个主要行政人员最好是要有绿卡、公民、OPT或者该公司赞助的H1B担任,所以持有F1学生签证的并不适合担任。注册代理人通常由律师担任。

国际留学生可以担任有限责任公司(LLC)的哪些职位?
有限责任公司中主要有所有人(MEMBER)以及经理(MANAGER)。所有人相当于股份有限公司中的股东,任何人都可以担任,不受国籍、身份等的限制,国际留学生也可以。经理是公司主要执行人员,我们保守地建议这最好是要有绿卡、公民、OPT或者该公司赞助的H1B担任,所以持有F1学生签证的并不适合担任。另外,麻州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文件上也会要求填写有权利签署与房地产有关文件的个人,超过18岁的国际留学生完全可以担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